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寓”见美好——本科生宿舍文化节活动圆满落幕

  • 卢昱铭
  • 日期:2024-01-04
  • 3162

  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本科部开展了主题为“寓”见美好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共有不同年级的40间宿舍报名参加。经过本科学生会初评,18间优秀宿舍脱颖而出,进入到复赛环节。复赛分为线上投票评比和线下宿舍走访两部分。2023年12月28日下午,本科部党总支部副书记王夺奎与本科部辅导员老师、学生代表前往优秀宿舍开展走访活动,并对参评宿舍进行打分。

  在宿舍走访的过程中,各位评委从宿舍的整洁、美观、宿舍文化建设等角度认真地为每一间宿舍评比打分。在走访的过程中,老师们也与各位同学进行了亲切地交流,关心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情况和学习科研状态。在看到干净整洁又温馨美观的宿舍,了解到各位同学饱满的学习生活状态时,评委们给予了各位同学很高的评价。

本科部老师、学生代表开展走访打分

  综合线上投票和线下走访打分两部分,最终2308班651宿舍、2305班345宿舍和2107班506宿舍荣获一等奖,2308班632宿舍、2204班405宿舍等6间宿舍荣获二等奖,2210班413宿舍、2302班805宿舍等9间宿舍荣获三等奖,其余22间宿舍获得参与奖,此次宿舍文化节活动圆满落幕。

获得第一名的宿舍环境展示

  通过此次“寓”见美好,宿舍文化节活动,促进了同学们的交流与互动,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增强了大学生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提高了团队协作意识,促进大学生的个人成长和全面发展。各位同学纷纷表示未来会继续保持宿舍的整洁美观、加深同宿舍同学的友谊,建设好宿舍文化,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对未来的学习与科研生活。(文/江宏博 图/江宏博、651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