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玉泉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学习活动

  • 卢昱铭
  • 日期:2023-12-29
  • 3202

  2023年12月22日中午,玉泉书院第一党支部在玉泉路校区教学楼313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游田莙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相关事宜,并开展主题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虹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对游田莙按期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了讨论。游田莙就预备期间的表现、主要优缺点、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和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游田莙按期转为正式党员。表决通过后,游田莙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继续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刻苦钻研,为解决“卡脖子”问题贡献力量。

  随后,高虹为大家分发了本次主题学习的材料习近平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指示,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系统观念,坚持求真务实、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抓紧补短板、强弱项,加快完善防洪工程体系、应急管理体系,不断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

  通过学习,与会同志深刻感受到党中央定方略、做决策,一切为了人民幸福;理解了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人民放到心中最高位置、一切为了人民的根本价值取向;认识到作为党员,要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根植于思想中、落实在行动上,要牢记党的性质,践行党的宗旨,坚持人民至上,承担起当代共产党人的历史责任。(文/王子曰 图/高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