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玉泉书院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专题学习会议

  • 卢昱铭
  • 日期:2023-12-28
  • 3145

  2023年12月25日17:30,玉泉书院第三党支部在教学楼119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集体观看《榜样8》节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路路主持。

  修仕帅和周温馨2位同志预备期满,2位同志分别进行了个人预备期的思想情况汇报,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以及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修仕帅和周温馨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表决通过后,2位同志进行了简短的表态发言,支部党员同志表示了祝贺。

  随后徐路路带领大家观看视频《榜样8》,组织学习了以唐菊兴同志为榜样的优秀科学家事迹,他几十年如一日地穿梭在祖国大地上,孜孜以求,为祖国勘探矿资源,三过家门而不入的他,最终带领团队为国家勘探出大量的矿产资源。唐菊兴同志锲而不舍,舍小己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值得所有科技工作者和同学们认真学习。


  最后,徐路路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同志说:“共产党是为人民服务的党,永远把老百姓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无论是抢险救灾还是灾后恢复重建,都会全力以赴。”通过学习,大家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是党的宗旨。此次学习教育支部师生党员在困难面前,要团结一致,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第一线,报效祖国,服务人民(文/图 李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