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玉泉书院第四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暨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 卢昱铭
  • 日期:2023-12-28
  • 2556

  2023年12月22日晚,玉泉书院第四党支部在玉泉路校区综合楼416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集体讨论陈嘉琦、熊浦岑两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并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萃主持。

玉泉书院第四党支部书记李萃主持会议

  首先,李萃详细介绍了会议流程,陈嘉琦、熊浦岑两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进行自我陈述,经培养考察联系人发表意见、支部集体讨论、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两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顺利转为正式党员。

预备党员熊浦岑同志进行自我陈述

  随后,李萃主持“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人民群众的关怀,同时对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

专题学习活动

  最后,支部全体成员还学习了《榜样8》专题视频,通过学习交流参会同志们深受触动,对如何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学习《榜样8》专题视频

  至此,玉泉书院第四党支部专题学习活动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结束。支部全体师生将继续以高标准高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图 段晓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