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缤纷秋日,精彩有我”玉泉书院首届定向越野大赛顺利召开

  • 卢昱铭
  • 日期:2023-11-15
  • 1058

  暮秋将尽,玄英恰来。

  2023年11月1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部/玉泉书院于北京冬奥公园举办了首届定向越野大赛。本次活动面向中国科学院大学全体本科生,以“亲近自然、强健体魄,锻炼思维、增进交流”为宗旨,经过前期报名,挑选出45支队伍,每队有2名同学参赛。

  本次活动共设计了12个打卡点,每个打卡点都有各具特色的小游戏等待选手参加。篮球投篮、足球射门、乒乓颠球、粘球打靶,运动天性尽情释放;星空拼图、答题、拍照打卡,头脑风暴挑战自我;套圈游戏、指压板跳绳、圆珠笔夹花生米,趣味游戏欢笑连连;“一二三看这边!”、你比我猜,双人成行心意相通。



  “云洗碧天空,残阳雁背红。”虽然天气转凉气温骤降,但同学们的热情和欢笑丝毫不减。道路上结伴而行欣赏的美景,拼拼图时互帮互助的友谊,你比我猜时灵光一闪的默契......比赛过程中留下许多难忘瞬间。



  角逐过后,名次揭晓。艾茹蓝和姜懿轩两名同学摘得桂冠,宋彦希、瞿楚杰和李维奇林、郑翊杰同学夺得亚军和季军。

  当然,活动的顺利开展也离不开本科部老师们和志愿者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早上十点多就到达了冬奥公园的老师和志愿者们,提前布置场地、准备补给,并且提前演练可能的突发情况,为比赛做了充分准备;当选手们顺利完赛后又收拾场地,整理物资,给活动画下圆满的句号。


  除此之外,感谢校团委、乒乓球社、篮球协会、足球社、吉他社、天文社等社团以及本科学生会社团中心、张芮豪、陈卓同学等对本活动提供的支持,特别鸣谢玉泉路校区食堂提供的红糖姜茶。

  欢乐时光总是短暂的,但这份独特的记忆却可以一直留存下去,无论是定向越野沿路上的风景,还是运动软件上不断增加的步数......这些都将成为参与者们对暮秋的一份记忆(文/黄林泰辉 图/黄林泰辉、夏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