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玉泉书院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会议

  • 卢昱铭
  • 日期:2023-11-15
  • 1101

  2023年11月13日,玉泉书院党总支部第三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在玉泉路校区教学楼211召开党员大会,讨论赵方舟等四名预备党员的转正并开展“铸牢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路路主持。

  首先,徐路路介绍了本次会议将要讨论并且转正的四名学生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他们分别是:赵方舟、游昆霖、陶士达和陈贞。四名预备党员依次到台上进行预备考察期内的个人情况介绍,经支部全体成员讨论,支部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四名预备党员均获得全票通过,顺利转正。


  接下来,徐路路带领支部全体成员进行了以“铸牢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学习,通过观看《万华镜》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两则视频让大家了解到我国是一个统一的多民族国家,而且各族人民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协作,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共同努力奋斗。

  最后,徐路路代表支委会对下一阶段的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同时也组织与会党员围绕支部工作开展支交流讨论,集思广益,为支部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以高标准扎实开展支部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图/徐路路、李瑞 文/李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