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本科部团委开展第三届首都大学生诚信演讲大赛校内选拔活动

  • 卢昱铭
  • 日期:2023-11-02
  • 1793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深化校园诚信文化建设,提升本科生诚信素养,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部团委于2023年9月至10月,面向全体本科生组织开展了第三届首都大学生诚信演讲大赛校内选拔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五个主题:诚信相伴大学生活;诚信相伴创新创业;诚信相伴乡村振兴;诚信相伴“双碳”战略;诚信相伴志愿服务。经团支部推荐、本科部团委评审,共有9位同学的作品入围校内第二轮选拔,其中2107团支部洪心怡同学《生活当以诚信为本》、2301团支部朱希妍同学《持诚信在心,揽风月入怀》、2213团支部邢博轩同学《弘扬诚信文化》的3项作品推荐至北京市参加复赛选拔。

  校内选拔入围名单: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国科大本科生传承和弘扬诚信文化、提升诚信素养,强化“学信、知信、管信、用信”意识,营造“人人讲诚信、事事重诚信、处处有诚信”的浓厚氛围,本科部团委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培育校园诚信文化,不断提升本科生思想育人实效(图/文 刘咪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