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本科部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党课学习

202384日下午,本科部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进行了党课学习。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婷主持,支部党员线上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徐婷首先向与会党员介绍了支部近期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的工作,对支部目前理论学习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学习安排进行了部署。

教工支部 1

教工支部 2

随后,本科部党总支部委员张顶兰同志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主题,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她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立德树人的基本内涵、党的教育方针演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论述,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高校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管理育人质量展开了深入研讨,希望与会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教工支部 3

教工支部 4

接着,本科部党总支部委员杜爱宇同志以“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政绩为谁而树、树什么样的政绩、靠什么树政绩”等重大问题。杜爱宇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并对学习要点进行了强调。

教工支部 5

此次专题党课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党员的理论学习,引导支部党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好地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文/图 李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