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本科部党总支部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 商美
  • 日期:2023-05-25
  • 538

  5月23日中午,本科部党总支部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各支部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本科部党总支部副书记王夺奎主持。

  会议第一项,各党支部书记作支部工作汇报,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要求、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等内容进行总结,并根据各支部的实际情况,对6月份即将开展相关主题学习和组织发展工作做进一步的部署安排。

  在听取各支部工作汇报后,王夺奎强调,各支部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按照要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高度重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做好理论学习,开展特色活动,要重点组织好“重温总书记寄语主题党日活动。与此同时,各支部应结合实际情况,打造有特色的党建活动,进一步增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支部活动开展过程中做到工作记录的详实性、宣传报道的时效性。各党支部要重点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建立党员发展台账,加强培养考察。

  会议第二项,按照学校要求,王夺奎对2022-2023学年 “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做了部署,重点强调评选推荐工作的要求。

  会议最后,王夺奎指出,各支部要根据本学期工作计划,积极落实推进相关工作进度,各支委要切实发挥作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本科部党建工作不断发展。(文/图 高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