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本科部党总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 商美
  • 日期:2023-04-26
  • 694

  2023年4月20日下午15时,本科部党总支部在玉泉路校区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本科部党总支部书记、本科部部长燕敦验主持。

  会上,本科部党总支部副书记王夺奎向与会全体人员传达了上级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并向大家通报了数十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希望大家汲取教训,引以为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严格自律,慎独慎微,努力成为能当大任的栋梁之才。

  会议强调,尤其是党员同志要深刻领悟严守党纪的重要性。党中央狠抓纪律建设,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法律是对党员干部最底线的要求,要时刻守住法律底线不能破,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保持高度警觉,毫不动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用一生践行党员誓言。 

  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出不懈努力,得不荣失不辱,严于律己,在挫折和困难中勇往直前。(文/ 杜爱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