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以新起点开启新征程——玉泉书院第四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 商美
  • 日期:2023-04-18
  • 2352

  以新起点开启新征程,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2023年4月17日中午,本科部党总支部玉泉书院第四党支部在教学楼214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本次会议由本科部辅导员李萃主持,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会议主持人李萃向大会报告了党员参会情况,本次大会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应到7名、实到6名,有选举权的到会人数大于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会议有效。接着,主持人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程,并向与会党员介绍了7名正式党员的基本情况。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最终选举李萃、刘咪稀、马梦阳(按姓氏笔划排列)3名同志为新一届本科部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玉泉书院第四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李萃为玉泉书院第四党支部书记。同时进行了委员分工,马梦阳为组织委员,刘咪稀为宣传委员。

  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将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决策和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新一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第四党支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文/李萃 图/陈嘉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