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凝心聚力担使命 踔厉奋发新征程 ——玉泉书院第二党支部支委选举会议召开

  • 商美
  • 日期:2023-04-14
  • 2305

  2023年4月12日,本科部党总支玉泉书院第二党支部在教学楼320教室召开了支委选举大会。本科部党总支部副书记王夺奎、本科部副部长余春燕及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首先,会议主持人商美向大会报告实到党员人数。接着,主持人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程。6名正式党员分别发言,表达了对参选支委的想法。选举工作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全体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出支委会委员。投票结束后,经认真清点、统计,现场选举王璇、段秉亚、商美3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商美为玉泉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同时进行了委员分工,王璇为组织委员,段秉亚为宣传委员。

  最后,本科部党总支部副书记王夺奎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对本次支部委员选举工作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支委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新的征程召唤新的使命,本科部党总支玉泉书院第二党支部支委会将继续扎实履职尽责、担当奉献,紧紧围绕党建工作、学生党员发展等重点任务,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本科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打造一支训练有素、张弛有度、进退有据的师生党员队伍。(文/段秉亚 图/商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