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本科部团委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团干部大会

  • 商美
  • 日期:2023-04-12
  • 1101

  2023年4月9日下午,本科部团委在玉泉路校区阶一(5)教室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团干部大会,会议包括两项议程:一是邀请优秀团支部进行经验分享;二是本科部团委组织部介绍2023年春季主题团日活动的有关要求。

主持人李均涛同学介绍会议流程

  首先,优秀团干部代表—1906班团支书李文毅同学作报告,分享了自己平时开展的工作情况与经验思考。他通过具体案例形象地介绍了如何策划一场优质的团日活动,以及在活动前、中、后的各种注意事项。在提问交流环节中,参会团干部踊跃提问,李文毅同学也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地解答。

  随后,本科部团委童昊阳同学对本次春季主题团日活动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向各支部团干部介绍了活动的有关要求。

  最后,本科部团委书记刘咪稀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在对各团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基础上,号召大家重温入团初心、创新工作思路,在做好团支部建设的同时不断提升自己,展现新时代青年学子的风采与活力。(文/李均涛、于钊烨 图/于钊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