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玉泉书院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组织生活会

  • 商美
  • 日期:2023-03-31
  • 929

  2023年3月18日晚,本科部玉泉书院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在玉泉路校区教学楼211教室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二党小组组长何昱萱主持,党支部组织委员徐路路老师和第二党小组全体学生党员参会。会议包括两项议程:一是全体党员进行自我评议、批评与自我批评;二是介绍本学期党小组学习计划。

  首先,与会党员逐一发言,结合个人2022年度思想学习、科研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表现进行自我陈述,分析自己过去一年所取得的进步和仍存在的不足之处,实事求是,认真反思。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坚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钻研,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及党员同志们的建议和想法,何昱萱介绍本学期第二党小组的学习活动方案。本学期学习主题主要包括两方面:一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本学期党小组学习形式会更加多样化,更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与其它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实践活动、慰问老科学家等多种校外实践活动,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身边的同学们做出表率。(文/图 何昱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