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英才计划”十年发展报告和五年规划方案编制》课题组入校座谈

  • 商美
  • 日期:2023-03-09
  • 807

  2023年3月6日下午,东北师范大学刘桂芝教授带领《“英才计划”十年发展报告和五年规划方案编制》课题组来中国科学院大学开展调研座谈。座谈会由“英才计划”项目联络人杜爱宇主持进行。本科部部长、“英才计划”项目负责人燕敦验教授,“英才计划”导师组代表齐洪钢教授、陶宁高级工程师,“英才计划”学员代表2017级本科生兰东煜、2019级本科生宋京舟和耿纪平同学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燕敦验教授首先向课题组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英才计划”项目十年来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开展的情况,指出“英才计划”项目不拘一格降人才,在为国选材、育才方面意义重大。随后,陶宁高级工程师、齐洪钢教授和课题组交流探讨了“英才计划”学员培养的经验、问题和建议,三位同学也和课题组分享了自己参加“英才计划”项目的成长和收获。

  会议最后,刘桂芝教授代表课题组感谢中国科学院大学积极筹备此次调研座谈会,并表示取得了非常有意义的收获。燕敦验教授对课题组的到来再次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参加这样的沟通交流活动,为“英才计划”项目的发展贡献力量。(文/图 杜爱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