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邮寄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本科部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 商美
  • 日期:2023-01-05
  • 818

  为进一步强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1月4日下午,本科部党总支在玉泉路校区教学楼119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教工党支部和玉泉书院党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本科部党总支副书记王夺奎主持。

  会上,王夺奎首先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针对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各支部要充分认识述职评议的重要性,认真落实相关要求,梳理总结本年度工作,针对考核内容做好充分准备。针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要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持续深入推进,通过开展专题学习、主题党课等多种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入脑入心、落实落地,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助推本科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工作中。针对“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工作,王夺奎从“结合使命抓学习”、“围绕职责振精神”、“聚焦创新强队伍”、“弘扬正气树新风”4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本科部党总支“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完成情况,并要求各支部要认真对照、细致梳理、不断找漏洞、补短板,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

  最后,王夺奎对下一阶段各支部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对落实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做好基础党务工作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各支委会要充分发挥作用,不断增强创新意识,着力打造支部特色与品牌,提前筹备好下学期各项工作。(文/图 李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