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本科部玉泉书院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 商美
  • 日期:2022-12-15
  • 459

  2022年12月11日晚,本科部玉泉书院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在线上举行了本学期第三次集体学习活动,学习主题是“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党小组11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会议由党小组组长马梦阳主持。

  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与会党员结合自身的经历和体会依次进行了分享。梁一鸣同学提到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为自己注入了许多精神力量,青年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应当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外化到行动中,为祖国的发展做贡献;皮尔扎提同学分享了最近几年家乡的变化,用亲身经历证明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飞速发展;高源同学介绍了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内涵,中国的现代化道路要考虑本国巨大的人口数量,是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是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协调发展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共生的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其他同学也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大家一致认为,青年学子应当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树立远大目标并付出持之以恒的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环节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对我们的学习和生活有着重大的指导意义,未来仍需持续学习。(文/图 马梦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