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奋勇当先 实干担当” ——玉泉书院党支部开展党员示范岗评选活动暨党员发展会议

  • 商美
  • 日期:2022-12-05
  • 1078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切实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学生党员亮身份、走在前、做表率,2022年12月1日晚,本科部党总支部玉泉书院党支部在玉泉路校区教学楼119会议室,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学生党员先锋模范示范岗评选活动,并讨论接收陈嘉琦等11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相关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虹主持,玉泉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组织委员徐路路介绍了学生党员先锋模范示范岗评选活动规则,全体党员同志通过线上无记名投票在47名学生党员中推选出9名党员示范岗,票数排名前9名的同志获选。经过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徐路路唱票,最终,李文毅、严贝、马梦阳、裴旻楠、何昱萱、王璇、张琬悦、夏瑞阳、李盛开被评选为学生党员先锋模范示范岗。

  评选活动结束后,会议对接收陈嘉琦等11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11名发展对象从个人履历、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理论学习情况等方面先后进行了汇报,随后支部对是否同意接收陈嘉琦等11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和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陈嘉琦等11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王夺奎作了总结发言。他对11名同学顺利发展为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祝贺,并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和关键阶段,青年党员应该体现出应有的责任和担当,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认真履行疫情防控个人职责,带动身边同学共同遵守好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他指出,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大家要勤于思考、善于思考,明确目标、提前谋划,做到志存高远,与时代同频共振,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将目标落实到实际行动当中。(文/李萃  图/商美、李文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