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本科部党总支部教工党支部和玉泉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 党支部工作考评暨评优工作会议

       2022年5月26日晚18:30,本科部党总支部教工党支部和玉泉书院党支部联合召开2021—2022学年党支部工作考评和评优工作会议。受疫情影响,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科部教工党支部成员和本科部玉泉书院党支部成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王夺奎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第一项:党支部工作考评。教工党支部书记徐婷、玉泉书院党支部书记高虹分别从支部基础工作、“三会一课”、学习宣传、党员发展工作、支部特色活动、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支部成员也对支部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如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做好工作记录,支部活动形式多样化等。

       会议第二项:评选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在研读评选条件,确定候选人名单后,经过线上投票评选产生了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人选。

1

       会议最后,本科部党总支部书记燕敦验勉励大家:疫情当前,在此特殊时期,大家要更加团结一心、积极认真,勇挑重担、勇担责任,做好抗疫防控工作,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坚持到底、共克时艰。(图文/杜爱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