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玉泉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2022年3月16日下午,本科部党总支部玉泉书院党支部在教学楼119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本次会议考虑到疫情、访学等因素,采用了在校党员线下参会、校外党员线上参会的方式,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虹主持。

7

       首先,王夺奎代表本科部党总支部教工党支部上一届支委会报告工作,重点汇报了支部在加强组织建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发展党员工作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并对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分析,对下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了计划。随后,支部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结合个人在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实际情况,对自身进行深入剖析和总结。其中教工党员经过过去一年的努力学习和工作,都提高了自己的思想认识并较好地完成了自身的本职工作。学生党员也经过努力学习党的先进理论,对党的认识不断加深,并能较好地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他们有的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为同学们树立榜样;有的参加了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刻冲锋在前;有的参加了冬奥会,积极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同时,各党员同志就自己政治、思想、工作和学习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坚持用事实说话,为以后的工作指明了改进方向和目标,达到了触动思想、互相促进的效果。

8

       会议最后,各位同志都表示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与不足,今后会努力提高自我,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文/周晓得、江首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