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邮寄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本科部教工党支部召开“两会精神”学习专题 和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落实基层党支部学习和组织生活会各项要求,本科部教工党支部于2022年3月15日上午在玉泉路校区教学楼313教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婷主持。

       会议第一项,支部书记徐婷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根据“爬坡过坎”、“国内生产总值增长5.5%左右”、“推动消费持续恢复”等关键词开展具体内容解读与总结学习,并就其中有关高校教育教学工作和提案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与沟通。

5

      随后,支部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是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重要举措,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支部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对照党员标准进行了自我剖析,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陈述工作情况、剖析自身问题与不足等,并提出对应解决方案。最后,支部书记徐婷同志进行会议总结,希望各位党员相互监督,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共同进步。

6

       本次党支部会议,全体成员通过专题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也更加深入进行了自我剖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文/韩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