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寒冬浓浓关怀情,果壳暖暖学子心--牛晓莉副校长看望留校本科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及寒假期间的学生工作,丰富留校期间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1月28日下午在玉泉路校区教学楼119。国科大牛晓莉副校长和学生处、本科部老师与留校学生进行了一场温暖的座谈会,了解同学们的留校生活,布置假期工作和发放节日慰问品。

图片1

       牛晓莉副校长和学生处老师为留校同学准备了精美的春联和书籍《为什么是中国》,希望同学们在假期中可以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在学校里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图片2

       燕敦验部长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了解留校原因,强调寒假留宿注意事项,叮嘱同学们在快乐过寒假的同时不能忘记安全问题。

图片3

       孙燕新老师嘱咐同学们假期首先是放松,但在放松之后还是要保证健康的作息,定量的锻炼和适当的学习。将留校同学组建临时班级,选出临时班委。班委根据要求为同学们制定了校园文化生活菜单:

 

活动一:阅读《为什么是中国》,并按小组进行交流讨论。

活动二:除夕聚在食堂自己动手包饺子。

活动三:同学们选取自己喜欢的运动方式进行锻炼打卡。

活动四:留校的高年级同学为低年级同学做朋辈辅导交流。

       会后,老师们为大家分发早已准备的新年礼包,零食、水果、蜜饯、牛奶、炒货等应有尽有。同学们手上拎着沉甸甸的年货,心里都感受到了学校、老师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

图片4

       新时刹那别旧日,年年际际始难止。快如白驹过故隙,乐在来年忆今时。希望大家这个寒假充实、健康又美满!(文:许卿茹 图:许卿茹 / 阮浩)

图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