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本科部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1日,本科部党总支部教工党支部在教学楼214教室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夺奎主持。

1

       会上,支部书记王夺奎带领与会党员重点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分为“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七个部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自力更生、发奋图强,解放思想、锐意进取,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了不朽的伟大成就,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同时,也总结了党走过百年的历史经验,从中看清楚过去为什么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成功,从而带领广大民众以史为鉴、勇毅前行、不懈奋斗。

       王夺奎领学结束后,本科部党总支部书记燕敦验分享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心得。通过学习《决议》的重要内容,通过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我们更加明确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本科教育管理的本职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图/文  杜爱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