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邮寄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心系学生,传递温暖—校领导走访看望寒假留校学生

       2月5日下午,国科大副校长牛晓莉、学生处处长王岗、玉泉路园区主任司彬、本科部副部长孙燕新及宿管阿姨走访慰问因特殊原因滞留学校的学生。

       走访中,牛副校长向同学们表达了学校对留校学生的关心,与同学们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鼓励同学们在寒假期间合理利用时间,努力提升自我;王岗老师再次强调“非必要不出校”,按照北京市和学校防疫要求,做好假期规划,在学校度过愉快的寒假生活;孙燕新老师嘱咐大家正确对待疫情,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及适当的增加运动锻炼身体,切实做好自身疫情防护及留宿寝室的文明卫生,并让大家放心过年,若有任何困难和问题及时联系辅导员或值班老师。

       寒假期间,学校高度重视留校学生生活保障和安全稳定,要求辅导员老师建立“一人一档”留校学生信息台账,并与留校学生逐一进行谈心谈话,要求留校学生每天按时到宿舍楼服务台进行签到、及时上报身体状况。

       在寒冷的冬季,学校的关心和问候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温暖。同学们也纷纷感谢学校的关心,并表示继续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作息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