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青年节】国科大2016级国旗护卫队首次执行升旗任务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6级国旗护卫队于2017年5月4日青年节首次执行了升旗任务。2015级国旗护卫队队员列队观看。

5月4日6点45分,2015级、2016级国旗护卫队所有队员准时在玉泉路校区礼堂前集合。2016级队员精神抖擞,整装待发,盼望着首次执行升旗任务;2015级学长对学弟们充满信心,期待着他们圆满完成任务后的凯旋。7点钟,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队员们步伐整齐有力,动作娴熟到位,表现出色。队员们克服了恶劣的天气情况,将平日里刻苦训练成果完美展现了出来,保证了升旗任务的圆满完成!

 中国科学院大学国旗护卫队由8名2015级本科生和8名2016级本科生组成。国旗是一个国家的象征,也是一个民族的骄傲,国旗带给人们的不仅是荣耀,更多的是爱国的情结。国旗护卫队以护卫国旗为使命,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己任,以展现当代大学生团结进取、积极的精神风貌为目标。(文/焦嘉政 王锐   图/李涵)

整装待发

升旗仪式开始

升国旗

国旗护卫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