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中国科学院大学隆重举行本科生升旗仪式

九月十五日早七点,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生升旗仪式在玉泉路校区隆重举行。国科大副校长王颖、本科部主任孙晓明、副主任张宏、本科生辅导员以及2014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升旗仪式。仪式由张相老师主持。

       伴随着清晨的第一抺阳光,全体本科生身着军装,高唱《中国军魂》,踏着坚实的步伐整齐走向礼堂前草坪。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高唱国歌行注目礼,歌声响彻整个校园。

       升旗仪式结束后,副校长王颖教授发表了讲话,她高度赞扬了同学们经历军训历练后整齐划一,训练有效的精神状态,希望同学们保持高度的爱国爱情,关心国家发展,担承社会责任。她希望同学们在国科大学习生活过程中要学会管理好自己的时间,锻炼好自己的身体,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升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第一次参加本科生的升国旗仪式,感觉很光荣,也很荣幸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祝愿国科大越来越好,也希望自己能在国科大学习更多的知识,早日成长成才。(文/王夺奎,图/杨天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