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香港中文大学-内地高校暑期学院报名通知

  • 张顶兰
  • 日期:2022-04-15
  • 4331

一、项目简介

香港中文大学(中大)自2020年起首次举办粤港澳高校联盟夏日学院之「香港中文大学 - 粤港澳大湾区暑期学院」受到联盟粤方成员以及大湾区本科生热烈欢迎。今年中大推出名为「香港中文大学内地高校暑期学院」(暑期学院)的项目,并将招生范围扩大到内地和澳门的所有合作伙伴院校,特邀我校本科生报名参加。

参与该项目学生可透过一系列的学分研读课程和文化活动,与来自全国各地高水平院校学生交流切磋,提升竞争能力及个人素质,开阔视野。

 

二、项目时间及开展形式

1.项目时间:202281-812

2.开展形式:在线学习通识教育学分课程,结束后香港中文大学颁发结业证书。

 

三、课程设置

报名学生可以从以下课程列表中选择一门课进行修读:

·阅读人文* 2学分)

·阅读自然*2学分)

·Understanding Ecotourism2学分)

·Resource Issues in the Age of Globalization2学分)

·Chinese music, Aestheic, and Globalization2学分)

 

四、费用

中大暑期学院项目费用为人民币1000元整,由学生自付。获录取学生将收到网上注册及缴费的链接。

 

五、名额及报名条件

1.本次中大暑期学院给予我校的名额为3名。

2.学有余力,成绩优良的大一至大四年级本科生均可报名。

 

六、报名流程

1.感兴趣的同学请填写附件1-香港中文大学暑期学院报名回执,并于202256日之前发送至张顶兰老师邮箱:zhangdinglan@ucas.ac.cn.

2.如报名人数较多,本科部将根据报名学生的成绩、综合素质等各方面表现进行筛选,最终提名3名学生报送至中大,最终录取结果由中大决定。

3.如有疑问请联系访学办张老师(教学楼109室),电话:010-88256071,邮箱:zhangdinglan@ucas.ac.cn.

本科部访学办

 20224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