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布里斯托大学2022年秋季入学“1+4”项目说明会通知

  • 张顶兰
  • 日期:2022-03-23
  • 3161

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简称布大,始建于1876年,位于英格兰西南部城市布里斯托,是全英大学十强之一。布里斯托大学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62名,2020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64名,2021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91名,2021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86名。 

2022年,布里斯托大学与我校签署了合作协议,正式成为我校本科生1+4深造项目的合作院校之一,计划从2022年秋季学期开始接收我校本科毕业生前往深造。

欲通过1+4项目申请布里斯托大学硕士项目的同学,请按照布里斯托大学的Global Transfer Program进行申请,申请成功者将或者布里斯托大学的奖学金资助。

为方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该项目,布里托大学计划于325日(周五)晚召开项目说明会,说明会将通过zoom会议平台线上举办,详细信息如下:

会议时间:2022335日(周五)18:00 (北京时间)

会议平台:Zoom

注册链接:

https://bristol-ac-uk.zoom.us/webinar/register/WN_Z0PU3iI0RtK2N3TAbBw6LQ (对该项目感兴趣的同学请点击该链接提前进行注册)

 

欢迎2018级计划申请出国深造尚未落实深造院校的同学,以及2019级计划了解1+4项目的同学积极参会!

 

 

附件:布里斯托大学1+4项目(Global Transfer Program)说明会海报

 

本科部   

 

20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