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邮寄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关于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办理课程重修手续的通知

  • 王燕芳
  • 日期:2022-01-04
  • 1857

      2022年春季学期课程重修申请将通过网上申请的方式提交。具体操作流程及要求如下:

一、重修申请方式

      登录学校sep教育业务平台——选课系统——查询成绩/不及格成绩与重修——在不及格课程右侧的“重修申请操作区”点击“申请重修本课程”按钮——填写重修原因后提交。

二、重修课程要求

1、课程要求

     所申请重修的课程必须是2022年春季学期所开的课程,且必须是本人在以往学期中未通过考试(核)的课程;成绩合格(含补考合格)的课程不能申请重修。

2、重修申请填写要求

    ①如所重修的课程有多班次的平行班的,应首先选择与本人本学期选课没有时间冲突的班次,同时需在重修原因内注明该意向班级,未注明意向班级的将会随机安排至任意班级。

    ②重修课程与本人已选的本学期其它课程的上课时间不得冲突,如有冲突的请在重修申请中注明课程冲突,并在新学期开学初两周内向本科部提交《课程免听申请表》(须任课教师和开课学院签字);为保证学习质量,原则上每学期重修免听不得超过一门课程(注意:选修类、体育类、思政类、实验类课程的重修不能免听)。

三、时间安排及审核

1、重修申请系统开放时间:2022年1月4月至3月4日(周五)14:00截止。

2、审核时间:2月18日-3月4日。

3、特别说明:

    ①审核通过后,“重修申请操作区”将提示“审核通过,请到本学期已选课程列表中查看课程信息”。

    ②审核未通过的,“重修申请操作区”将提示“审核未通过,查看原因”。

    ③课程时间有冲突的,将在学生提交免听申请后再受理重修选课。

    ④请提交重修申请的同学在开学初两周内及时关注申请结果,并按时上课。

四、联系方式

     电话:88256256

     邮箱:wangyf@ucas.ac.cn  

     联系人:王老师   

     地址:玉泉路校区教学楼115

                                                                                      本科部

                                                                                   2022年1月

 

附:

免听申请表下载:https://bkjy.ucas.ac.cn/index.php/xzzx/jxxg/1207-2014-08-24-12-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