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邮寄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本科课堂教学意见反馈的通知

  • 徐婷
  • 日期:2021-10-29
  • 1285

各位同学:

为及时了解同学们的课程学习情况,便于课程管理部门及时掌握课程问题,本科部从本学期启用“本科课程评价系统”,该系统“课堂教学意见反馈”模块现已开放。同学们可在线反馈正在修读课程的问题和建议。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即日起至 1231日(周五)

二、参评人员:本学期选课学生均可参与反馈课堂教学意见

三、系统操作说明:

1. 登录学校教育业务平台(sep.ucas.ac.cn),进入本科课程评价系统。

课程评价通知1

2. 左侧导航栏点击课堂教学意见反馈”,选择“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查看本学期修读课程。

课程评价通识2

3. 在“操作”栏点击“反馈”,在弹出窗口中填写并提交课堂教学意见。

课程评价通知3

四、特别提醒

1.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堂教学意见反馈工作,你的反馈对于学校教学管理工作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系统开放期间可多次填写和提交课堂教学意见。

2. 本科课堂教学意见反馈为匿名填写,请同学们本着对教师尊重、对课堂负责的态度,客观如实填写。

3.  若在填写过程中发现系统问题,请与本科部联系。

联系人:徐老师,88256815xuting@ucas.ac.cn

本科部

20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