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关于开展2016年本科学生社团评优工作的通知

  • 日期:2016-12-05
  • 8509

 

关于开展2016年本科学生社团评优工作的通知

 

各本科学生社团:

为加强本科学生社团建设,激励各本科学生社团努力工作,举办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充分发挥学生社团组织在服务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经研究决定,开展2016年本科优秀学生社团评选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凡通过本科学生社团服务中心申请注册,并在校团委备案的本科学生社团,均可参加评选。

二、奖项设置

本次评选“优秀本科学生社团”5支、“本科学生社团先进个人”若干名。

三、评选方法

(一)优秀本科学生社团

参评优秀本科学生社团须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1、成立时间一年以上(含一年)

2、遵守本科学生社团管理相关规定,无违规违纪现象

3、经本科学生社团服务中心年度考核合格

(二)本科学生社团先进个人

参评本科学生社团先进个人须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1、在本科学生社团服务中心或某一本科学生社团内工作半年以上(含半年)

2、遵守本科学生社团管理相关规定,无违规违纪现象

3、学习成绩良好,无不及格现象

4、在社团内部具有较高的威信和影响力(限本年度优秀社团申报,每个社团限报一人)

在符合基本条件的前提下,各社团对奖项进行申报,经本科学生社团服务中心进行资格审查后,组织召开评优答辩会。符合基本条件、资格审查合格且答辩评分排名前五名的社团,获得“优秀本科学生社团”荣誉称号。符合基本条件、经本年度优秀社团内部讨论,一致推荐的个人获得“本科学生社团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四、时间安排及工作程序

(一)奖项申报阶段( 12月5日-12月8日)

欲申报优秀奖的本科学生社团填写《优秀本科学生社团申报表》,纸质版提交至本科学生社团服务中心,同时将电子版申请表发送至邮箱:zhangtiehuai@163.com。

(二)资格审核阶段(12月8-12日)

本科学生社团服务中心根据2015-2016学年度的社团活动相关记录资料,确定年度考核合格的社团名单。并根据收到的申报材料,对各社团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核。

(三)优秀社团答辩表彰阶段(12月13日)

定于12月13日(周二),中午12点在礼堂二层报告厅召开本科学生社团评优答辩会,开展优秀社团申报答辩,各个社团需准备时长3分钟左右的答辩PPT,根据答辩评审结果,确定优秀本科学生社团名单。会后对获奖社团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获得“本科学生社团先进个人”推荐资格的同学,须在12月20日前向本科学生社团服务中心提交《本科学生社团先进个人申报表》。

附件一:优秀本科学生社团申报表

附件二:本科学生社团先进个人申报表

本科学生社团服务中心

2016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