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学生会举行2019年新生跳蚤市场活动

  • 王夺奎
  • 日期:2019-08-27
  • 1812

       8月25日下午4点半,由本科学生会组织的新生跳蚤市场活动在玉泉路校区足球场侧林荫路顺利举行。

热闹的现场

        现场参加活动的人数众多,热闹非凡,有些卖家更是早早地拿着自己的货物下楼等待。面对学弟学妹们的咨询,无论是课程安排上的还是生活上的,学长学姐都热情解答,给出自己的建议。在现场,还有一些口才较好而又外向的学长,和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教辅书籍,分析讨论他们的利弊。尽管新生们有些羞涩,但面对热情的学长学姐们,他们很快卸下了包袱,融入到国科大这个大家庭中。

活动现场

       除了售卖书籍,一些同学还拿出了自己积压已久的生活物品,有一位同学甚至搬出了自己珍藏已久的电子琴,在现场演奏。在交流声中、在讨价还价声中、在欢声笑语中,一个半小时如流星般飞速而过。18:00,新生跳蚤市场活动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是2019级新生入校以来参加的第一个由本科学生会举办的活动,也是新生们第一次和学长学姐们的近距离接触。通过这次新生跳蚤市场,学长学姐们实现了“资源的回收利用”这样一个绿色生活的理念;同时,学弟学妹们不仅获得了所需物品,还与学长学姐们交流了学习生活,收获了一些经验,可以更快融入到国科大的校园生活中。(图、文/江春瑾、徐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