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学生会组织召开第二次后勤部门见面会

  • 王夺奎
  • 日期:2018-12-24
  • 3732

12月21日上午10点,由本科学生会生活部组织的第二次后勤部门见面会在教学楼604教室如期举行。总务部部长邱文丰老师、保卫处处长赵江波老师、玉泉路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司彬老师、本科部副部长孙燕新老师以及图书馆、网络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前,本科学生会生活部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的问卷收集,向同学们了解后勤管理方面的建议,并完成了归纳整理,以便于交流会的高效展开。在会上,生活部代表和其他参会同学们围绕食堂菜价、浴室卫生、教学楼刷卡、网络流量、图书馆管理、教室资源使用等问题与在场相关负责老师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针对同学们普遍关注的问题也给出了积极的回应。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参与学校管理和发展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更好的服务学生,本科学生会不断强化权益工作职能,搭建学生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面对面的平台。本次交流会提出了很多实在的问题,也得到了相关老师的认真解答,有效促进了学生与后勤部门的沟通交流,使得校园氛围更加融洽。本科学生会生活部也会持续收集问卷,跟进后勤工作的进展,与后勤部门一起,将国科大校园建设得更加美好。(文/朱晓旭 魏铭)

见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