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优秀毕业生——秦嗣量

  • 商美
  • 日期:2023-03-17
  • 2583

专业:网络空间安全

毕业去向: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个人简介:

明明每天都在和计算机打交道,可室友却还是总说我现充。我成绩优异,GPA常年排名第一,多次获得学业奖学金,也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和唐立新奖学金;学好本专业课程的基础上,我额外选修了多门计算机专业的课程,开拓视野,锻炼能力;我积极参与CTF竞赛,在大四光荣地成为了NeSE战队的一员;我积极参与科研实践,曾参与逆向辅助工具原型开发、对抗样本生成、区块链恶意地址检测等多项科研项目,在这些项目中获得了成长。

我曾作为本科部团委科创委员,组织一系列活动,在那里我结交了许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我是“心动国科大”急救培训的首批导师之一,经过专业培训获得了AHA的导师证,帮助同学们掌握急救技能。

国科大让我遇见不可思议的自己,也让我遇见了不可思议的她,我们共同进步,共同成长,未来可期。

毕业感言:

积极探索,作业、绩点和GPA之外有更广阔的天地。做一个现充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