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优秀毕业生——杨飞龙

  • 商美
  • 日期:2023-03-17
  • 2209

专业: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

毕业去向: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个人简介:

2018年的夏天,我轻轻地踏着分数线被国科大录取了。那个时候的我,对国科大和未来,一无所知。所幸的是在大学四年中,没有留下什么遗憾,顺利且圆满地在玉泉路校区毕业了。

回首往事,我发现自己确实是一个幸运的人。幸运的是大一转专业的时候,我听从本心选择了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没有困扰于未来的工作机遇和学术前景,之后,这三年所学皆我所爱,地理科学最前沿的风光在我的眼睛里熠熠生辉;幸运的是我当初坚定不移的加入了追梦剧社,在社团中结识了很多优秀且可爱的朋友们,参演&导演了多部话剧和小品,其中珍贵的友谊和美好的回忆就像夜空中最亮的星,时不时在某次回忆中照耀着我的内心;幸运的是在这小小的校园里,有一个小小的健身房,一个小小的操场,一个小小的食堂,满足了一个健身爱好者小小的需求,实现了过去一个小胖子日思夜想的小小的愿望。

2022年的夏天,悄悄地我离开了国科大,带着这份幸运,去追寻不可思议的自己。

毕业感言:

“福兮祸之所倚,祸兮福之所伏”,命运的安排总是接踵而至,每个人都有自己出场的机会,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胜利和败北都要品尝,即使痛哭流涕也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