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优秀毕业生——江牧之

  • 商美
  • 日期:2023-03-17
  • 2182

专业:理论与应用力学

个人简介:

我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度过了令人难忘的四年,这四年是我成长过程中的一个新的阶段。在这里我认识了很多优秀的同学和老师,也尝试了许多之前从未做过的事。不管是在校体育部工作,承担书画社社长的职务,还是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在带给我全新的经历的同时,也全方位锻炼了我的能力。能与校足球队一起训练比赛,更是实现了中学时期的愿望。在国科大,不仅在学业上可以收获老师们的教诲,更是可以在科研上得到悉心指导。在力学所、理化所的课题组,积极参与学术会议,直面科学前沿;在老师和师兄的帮助下完成实验,撰写论文,更是全方位体会了什么是严谨规范,什么是突破创新。在这里我积累了知识技能,丰富了科研经验,希望这些能够在将来帮助我一路前行。

毕业感言:

四个希冀的春天,我们播种了四次;四个金黄的秋天,我们收获了四遍;四个火热的夏天,我们磨砺了四回。我们不会忘记这有滋有味、有声有色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