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优秀毕业生——汪泰安

  • 商美
  • 日期:2023-03-17
  • 2152

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毕业去向: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

个人简介:

本人自入校以来,严格要求自己,思想积极进步,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纪律,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学习上刻苦勤奋,认真钻研课程内容,在专业课程领域也稍有深入,取得令自己较为满意的成绩。另一方面,积极参与了许多科研实践课题,通过科创计划锻炼自身,构筑了初步的科研基础,为今后继续工作学习打下基础。

整个大学期间,曾参与过中国科学院大学校学生会,任办公室干事及文艺部干事,工作主动热情、认真负责,参与多个大型活动、晚会的组织以及文件资料批阅整理工作,在与同学们日常生活和工作的相处中,更加强化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生活中也会积极参与各类学校和学院的团体活动,爱好书法、音乐和各种体育运动,多个学期在武术协会社团参与日常训练,保持良好的身体素质。

毕业后,将继续在电气工程专业方面继续攻读,希望将来能够在这一领域有所成就。

毕业感言:

大学四年时光匆匆,很快就要离开这个值得怀念的校园,但不久之后,我也会踏入新的领域,继续我的学习,结识许多新的朋友,去体验另一段生活。过去的种种经历都让我受益良多,也能勉励我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努力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