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优秀毕业生——江首德

  • 商美
  • 日期:2023-03-17
  • 2065

专业:电子信息工程

毕业去向: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个人简介:

时光如水,四年的大学时光已成为美好的回忆。在这四年青春最好的时光中,我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

学习上,我勤奋刻苦,精益求精,认真练就过硬专业本领,连年获得学业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直博至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思想上,我不断锤炼自己的精神品质,向党员先锋看齐,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无偿献血等公益活动,传播正能量,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倾情学生服务管理,我曾担任朋辈辅导导师、讲座助教、党小组组长等职务,认真负责,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生活中,我为人忠厚,团结同学,爱好广泛,喜爱马拉松、足球、健身等,在强健体魄的同时也收获了宝贵的友谊。

时间如水,岁月如梭。四年的大学学习和生活让我收获了良多,这得益于学校的悉心培养、老师的耐心指导、同窗的帮助。新的起点、新的蓝图正徐徐展开,我将继续努力,不断攀登科研高峰,在未来遇见更加不可思议的自己。

毕业感言:心之所向,身之所往,无问西东,终至所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