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优秀毕业生——洪语良

  • 商美
  • 日期:2023-03-17
  • 2132

专业:天文学

毕业去向: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

个人简介:

大学四年的生活,收获的不仅是科学上的知识,更多的是对人生的理解与感悟。在逐渐了解自己、与自己和解的过程中,对他人也能做到理解与宽厚。不再盲目地自信,不意味着少年心气的失去,而是在更了解自身能力的同时,对热爱的事业脚踏实地地前行。

大学期间我曾获得过许多荣誉,如学业奖学金、国家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等。在感激的同时,也时刻勉励自己不懈努力。人际交往方面,我很幸运,身边都是可爱善良、个性鲜明的同学,让我收获了不少弥足珍贵的友谊,也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君子之交淡如水,愿友谊能细水长流。我还参与了许多志愿活动,努力为学校、社会服务。

社会不一定在进步,这与生活其中的每位成员的思想状态息息相关。每个人都是社会的主人,每个人的发展是社会前进的动力。大学期间,我一直告诫自己不能停滞不前,要保持学习与思考,保持自身的发展,为了将来能更好地建设国家与社会,同时,也能实现自身的理想与价值。

毕业感言:

感谢国科大,让我遇见了许多优秀的老师同学,遇见了许多热情友善的教育工作者,理所当然地也遇见了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