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优秀毕业生——储旭

  • 刘慧
  • 日期:2021-10-04
  • 3104

20展板 储旭jpg

 

专 业理论与应用力学


毕业去向普林斯顿大学


个人简介在大学本科的四年中,学习和科研是我生活的主线。大一大二,我潜行修学,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国家奖学金和一等学业学金,并参加学科竞赛,在周培源力学竞赛中获得了特等奖。在大三下,我参加了赴哥伦比亚大学的访学活动,虽然遇到了疫情,但也收获颇丰。在高年级的两年中,我先后在岳连捷老师、 P. H. Diamond 教授的指导下进行气体动力学、等离子体物理方面的科研活动,最终决定在感兴趣的等离子体物理方面继续研究。大四,我在标化、申请、毕设之间忙碌,在 M.E.
Mauel, P. H. Diamond, 王展老师三位推荐人的帮助下,有幸能够到普林斯顿大学继续深造。


毕业感言大学四年弹指一挥间,能在如此优秀的老师们的指导下学习,能认识如此多优秀的同学并一起进步,实属荣幸。本科毕业既是终点也是起点,希望在接下来的五年里,能不忘初心,志存高远,脚踏实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