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优秀毕业生——张恩慈

  • 刘慧
  • 日期:2021-10-04
  • 2496

17

专 业电子信息工程


毕业去向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


个人简介本科期间成绩稳步提升,连续四年获得三好学生称号,分别获得过国科大一、二、三等学业奖学金。于 2020 年春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访学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入选“尖子生海外深造计划”后,收获了美国、英国和瑞士多所顶尖高校的录取。学习之余坚持健身、广泛交友,积极参加校内各类社团活动。与本科合唱团队友们四次取得“一二九”合唱节一等奖的成绩,也曾担任英语俱乐部部长,组织并参与了包括演讲、辩论、讲座在内的一系列社团活动。四年来,国科大见证了我这只菜鸟的“打怪升级”史。压着综评分数线被录取的我,入学时无疑是全年级实力最弱的新生,但这样的我仍然借助国科大提供的平台挣扎成了自己理想的样子,找到了自己所爱的研究方向,也明确了未来的发展规划。感谢国科大对本科生培养的满满诚意, 感谢老师们的悉心栽培,感谢身边的果壳“战友们”,也感谢这些年不懈奋斗的自己。


毕业感言在果壳的四年让我再次相信努力终会有回报,只是时间或早或晚罢了。希望学弟学妹们不要妄自菲薄,更不要轻言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