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优秀毕业生——陈熙

  • 刘慧
  • 日期:2021-10-04
  • 2538

14

 

专 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毕业去向: 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


个人简介大学四年,我掌握了坚实的知识基础,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曾获得国家奖学金,连年获得国科大一等、二等学业奖学金。在课程之外,我还参加了数学竞赛、“一生一芯”芯片设计等项目,培养了出色的应用能力和科研素质。在工作方面,我担任本科学生会办公室部长,统筹协调本科学生会的发展,并协助举办了联谊舞会、元旦晚会等大型校园活动,全心全意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并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在生活方面,我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曾获三好学生标兵,连年获得三号学生称号。我也乐于参加各种校园活动,如运动会、模拟联合国会议、英语辩论等。在果壳的四年里,我收获了欢笑,坚定了信念,成为了一个更好的自己。


毕业感言时光飞驰如白驹,四载春秋已逝。感恩在国科大遇到的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支持,难忘在玉泉路的日子。愿吾辈学子皆能心怀高远,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