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优秀毕业生——李颖彦

  • 刘慧
  • 日期:2021-10-04
  • 2427

11展板 李颖彦jpg

 

专 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毕业去向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个人简介四年转瞬即逝。大学期间,我不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最初的学习并不顺利,但抱着不轻言放弃的决心,并不断与同学老师交流学习经验后,我逐渐适应了大学的学习模式,成绩优异,年年获评三好学生与奖学金。此外,我热爱学生工作,加入学生会并担任班干部,曾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这一过程很好地加深了我与老师同学的联系,丰富了我的大学生活,使我的为人处世能力以及时间统筹能力有了较大的提高。我注重全面发展,热爱体育锻炼,如加入传魂武协学习武术,打篮球,踢足球等。体育锻炼能很好地释放压力,并收获一个良好的体魄,而良好的体魄是一切的基石。与此同时,我热衷于参加各色各样的学生活动与志愿者活动,这些活动不仅能给紧张的学习生活带来欢乐,更能开阔视野,收获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愿学弟学妹能很好地平衡学习与生活,度过充实又快乐的大学四年。


毕业感言希望我们继续兴致盎然地与世界交手,一直走在开满鲜花的道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