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优秀毕业生——蒋薇宁

  • 刘慧
  • 日期:2021-10-04
  • 2177

09

专 业: 材料科学与工程


毕业去向清华大学


个人简介入学以来,从一个懵懵懂懂的中学生,一步步变成了现在独当一面的自己,期待着未来能做出出色的贡献。作为一名学生,学习是学生的本职工作。入校以来一直将学习放在第一位,成绩保持在年级前列,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己。明确自己的学习态度,平衡学习与生活的关系,使之健康积极发展。课堂之余与老师维持良好的关系,在有需要的时候积极帮助老师解决问题。与同学积极交流,共同进步。积极利用空闲时间,与学业导师联系,到研究机构开展科研活动,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能力,努力做到学以致用,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期望未来能做出傲人的成绩,报答母校的栽培。感谢国科大四年来对我的培养与支持,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无论是自己还是他人遇到了困难,都能以积极的心态加以面对,对自己做到愈挫愈勇,对他人做到团结友善。在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的同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对世界科技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毕业感言境由心生,境随心转,无论遇到什么,都要以最积极的面貌面对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