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优秀毕业生——叶子豪

  • 刘慧
  • 日期:2021-10-04
  • 1507

06叶子豪

专 业化 学


毕业去向美国西北大学


个人简介在国科大的四年期间,我成绩优异,取得了专业第一的绩点,获得了一等学业奖学金和唐立新奖学金等。在主修化学之外,我成功地完成了物理双学位的修读。大三下学期,我前往麻省理工学院访学,虽然由于疫情的原因,大部分时间都在上网课,但是这段经历坚定了我出国读研的决心。回国后,我加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唐智勇研究员课题组进行毕业设计,并着手开始申请国外学校。申请季结束后,我最终决定前往美国西北大学读博。学习之外,我喜欢情景喜剧,包括生活大爆炸,摩登家庭,和老友记等,同时我也是一个漫威迷;在疫情期间,由于不能外出,我喜欢上了桌游和室内健身;临近大学毕业,我在大卫 布莱恩的激励下开始努力练习魔术。


毕业感言在国科大的四年时光快乐而充实,每时每刻都能感受到自己的成长。感谢国科大,让我遇见了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