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优秀毕业生——陈敏佳

  • 李瑞
  • 日期:2020-12-30
  • 1306

 

姓名:陈敏佳

 

专业:电子信息工程

 

毕业去向:剑桥大学

 

个人简介:

大学四年,曾获一次二等奖学金、两次一等奖学金和两次三好学生(均为校级),曾入选中国科学院大学“尖子生海外深造计划”。曾任2017-2018学年本科学生会办公室部长。2019年上半年曾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访学。回国后在半导体超晶格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科研实习和毕业论文,期间在祁楠研究员的指导下以第六作者在电路与系统顶级国际会议IEEE ISCAS上发表了论文《A 50Gb/s PAM-4 Optical Receiver with Si-Photonic PD and Linear TIA in 40nm CMOS》。

 

毕业感言:十分感谢所有在大学帮助过我的老师同学们,让我的四年精彩难忘。回首四年,无论是磕磕绊绊,还是高歌猛进,都化为我成长道路上的动力与勇气。人生路漫漫,愿大家都能坚定不移地走下去,在不同领域中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