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优秀毕业生——李洪波

  • 李瑞
  • 日期:2020-12-30
  • 1529

 

姓名:李洪波

 

专业:电子信息工程

 

毕业去向: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

 

个人简介:

我毕业于四川省绵阳中学,2016年入学国科大电子专业。在学习层面,我连续四年综合排名专业前三,获评过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等称号,多次获得一等、二等学业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在2018年获得过唐立新奖学金。除本专业知识,我对物理学兴趣浓厚,拿到了物理专业的辅修证书,选择了电子物理的交叉方向-太赫兹技术,所撰写的毕业论文也被评予优秀,以GPA专业第一成绩保研空天院。在工作层面,我曾任职校学生会体育部部长,本科乒乓球社社长,参与举办了果壳夜跑、乒羽风暴、雁栖湖乒乓球双打联赛等多个活动,推动了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在唐奖团队里面我也担任过果壳堂副团长,在国科大分部的创建和唐奖评选大会的工作中有所贡献。同时,作为专业班班长、行政班副班长,我多年来竭力协助电子学院和本科部的工作开展,在班级、学院、本科部、学生处的工作中有良好口碑,获得过优秀学生干部,学生干部先进工作者等荣誉。此外,我还经常参与志愿活动,参与过西站志愿,天文馆志愿,北海公园志愿等多个项目,多年坚持无偿献血,累积献血1200ml。

 

毕业感言:

遇见国科大,遇见未来不可思议的自己!愿大家都能在果壳的沃土里找到自己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