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优秀毕业生——王华强

  • 李瑞
  • 日期:2020-12-30
  • 1415

 

姓名:王华强

 

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毕业去向: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

 

个人简介:

在大学四年期间,我不断探索大学生活的种种可能。学业上,我严谨勤奋,刻苦努力。在校期间多次获得一等、二等学业奖学金。2019年赴新加坡国立大学访学一学期。本科期间积极参与硬件方向的比赛与项目。2019年参加“龙芯杯”全国大学生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大赛并取得一等奖。大四参与到“一生一芯”计划中探索芯片的设计。学习之余我也积极参加学生工作,任校学生会宣传部干事,1606团支部宣传委员。任校学生会宣传部干事期间我主要负责学生活动的海报设计,并于2017-2018学年度获评为中国科学院大学校学生会“先进工作者”。作为团支部宣传委员,我积极参与班级团支部学生活动的策划、宣传和组织工作。生活上,我兴趣多元,敢于探索。我在赴新国立访学期间选修“游戏设计”与“历史与流行文化”等课程,本科期间旅行的足迹横跨祖国的南北。与不同的人和风景相遇,让我的大学生活美好而充实。

 

毕业感悟:

四年匆匆过去,在玉泉路的经历却难以忘怀。初进校园的兴奋、探索新领域的好奇、面对学业压力的迷茫、与与良师益友相伴的喜悦……四年的探索让我看到了未来的更多可能。面对象牙塔外广阔的世界,玉泉路的故事将一直在记忆的星空中闪烁,指引我扬帆航向未知的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