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优秀毕业生—— 李奉治

  • 李瑞
  • 日期:2020-12-30
  • 1785

 

姓名: 李奉治

 

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毕业去向: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

 

个人简介

在学习中,我刻苦努力,保研排名第1名,GPA位于全系第3名,综合测评始终前2名。2019年我赴卡内基梅隆大学访学交换,在全部课程中获得满绩。在科研中,我曾担任两项科创计划项目负责人,也主持了一个仓储机器人的项目,还曾协助开发疫情监控溯源系统。在竞赛方面,我参与了多个学科的大型赛事,多次取得最高荣誉:计算机方向在龙芯杯中获得了全国一等奖,合成生物学方向获得了iGEM2017和2018年的金奖,数学建模方向获得了2017国赛的全国一等奖,机器人方向在JD-X挑战赛和IEEE举办的国家级比赛中带队获得优异成绩,英语方向我获得了2018外研社杯的北京市阅读一等奖。学生工作中,我曾担任校学生会新媒体中心主任、机器人队队长、天际航模社社长,始终担任本团支部的支部书记,并曾在5门本科生课程中担任学生助教。大学四年间我拥有了充实而丰富的生活,遇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自己。

 

毕业感言

回顾大学时光,我深深感受到了短短四年间我的改变。每一本阅读的教材,每一页推导的公式,每一行敲入的代码,都记录了我为知识与真理不断求索的努力。青春无悔,在科研道路上我将坚定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