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优秀毕业生——段江飞

  • 李瑞
  • 日期:2020-12-30
  • 820

 

姓名:段江飞

 

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毕业去向:香港中文大学

 

个人简介:

大学四年,我在学业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的GPA是专业第一,并且获得了一等学业奖学金、唐立新奖学金等奖学金,我也连续三年获得了三好学生荣誉。大三下学期我参与学校组织的朋辈辅导活动,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帮助。同时我也在计算所山世光老师和张杰老师的指导下,从人脸活体检测开始了我的科研启蒙。从大三的暑假开始,我到商汤科技进行研究实习,在大规模分布式训练方向做一些探索,期间我也到香港中文大学MMLab做了几个月的RA。

 

毕业感言:

回顾这四年,我从一个计算机小白成长为了一个人工智能领域的入门研究人员,这四年的学习经历和在研究所、公司和学校的几段不同的研究实习经历给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非常感谢学校提供的资源和机会,让我完成蜕变。